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旅游拍摄婚纱照景点大推荐

旅游拍摄婚纱照景点大推荐

文章来源:优优灵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随着现在生活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新人已经不局限于在自己的城市拍婚纱照了,旅行拍摄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但是在哪里拍自己的婚纱照会更加美丽呢,景点也是很有讲究的,这里西安婚纱影楼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拍摄婚纱照的景点。

    凤凰古城

    都说,女人披上婚纱的时候是最漂亮的时候。人生几何,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在浪漫的湘西边城凤凰拍婚纱照,当沱江那柔柔的水草温柔地划着爱的符号,因为身边有你,古城也笑了……

    西藏

    一个神秘又充满诱惑的地方。这里既有独特的高原雪域风光,又有妩媚的南国风采,而与这种大自然相融合的人文景观,也使西藏在前来旅行的新人眼中具有了真正独特的魅力。

    九寨沟

    在川西北高原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还能在高原海子边追逐情缘。以最轻松、甜蜜的心情留下最美的婚纱点滴,绝对是每个新人梦寐以求的婚纱景致。

    三亚

    浪漫、新鲜、好玩、白云做伴鸟儿祝福,这是很多情侣憧憬的场景,三亚沙滩婚礼让沉寂在爱情里的新人们体验其中的浪漫与美妙,将这份情谊收入爱的诗篇……

    桂林

    手捧鲜花迎接新人到来,晚餐可以在桂林正阳步行街特色餐厅,享受浪漫烛光情侣套餐。温馨晚餐后漫步新桂林标志——“两江四湖”榕杉湖景区,融入桂林情侣们的月下圣地……

    杭州西湖

    中国最浪漫的爱情故事都发生在杭州,不论是春秋时的范蠡和西施,还是东晋时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或是南宋时的许仙与白素贞。仅仅这一点,就足以让新人们沉醉其中,流连忘返……相关阅读:拍婚纱照出彩的小诀窍

    上海

    外滩是华美的,陆家嘴是华美的,南京路是华美的,淮海路是华美的。在华美的上海,你当然可以找到你的华美的浪漫,也只有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时尚和怀旧交织的情怀……

    丽江

    凭着它的阳光,它的流水,它的古朴,它的天然,它的神秘,它的包容,它的散淡,一下子攫住爱人们的眼睛,化为人心中那片最柔软的羽毛……

    上面就是介绍给大家的几个景点,希望拍摄旅行婚纱照的新人们可以参考借鉴下,拍出美美的婚纱摄影。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景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