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超简单摄影后期教程 教你制作烟雾效果

数码后期 超简单摄影后期教程 教你制作烟雾效果

文章来源:王云飞1223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制作烟雾效果,此类后期教程针对初学者,因人所喜,因人而异。对于各类调色技巧和质感技巧,且看摄影师李小蕾(微博:@摄影师李小蕾)的分享。

   简单的方法,一步到位,可以下载一个烟雾笔刷,在网上下载各类笔刷,如雨点笔刷、雪笔刷、光效笔刷、光束笔刷等等。

   第一步,选择画笔工具。


   第二步,把下载的笔刷载入到画里。

   载入后有上百种烟雾效果供选择。



   第三步,把烟雾涂抹到图片上。

   只要轻轻一点,烟雾就出来了。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烟雾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