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佳能新RF饼干头明年发布,EOS R5欧洲售价曝光

佳能新RF饼干头明年发布,EOS R5欧洲售价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佳能新RF饼干头明年发布,EOS R5欧洲售价曝光

      上周,我们曾报道过佳能2020年的镜头路线图,但根据目前的消息,除了路线图上的八款新品外,佳能还会另外发布两枚新镜头。其中一枚便是RF18-45mmf/4STM饼干镜头,目前暂未有消息表明这枚镜头将会用于全画幅机型或是APS-C画幅机型,而第二枚则极有可能是RF100-400mmf/7.1-11ISSTM长焦镜头。

      除了这两枚新出现的镜头,前几天相关外媒CR曾收到一份佳能产品价格清单投稿。清单上指出佳能即将发布的新品EOSR5的欧洲区域官方建议零售为4500欧元(约合35797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价格已经包含了增值税,因此根据买家所在国家的不同,价格会有17%到27%的浮动。以欧洲区售价作为参考时,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当然,4500欧元的售价意味着美元价格将会低于4000美元。此外,CR的另一消息源称佳能EOSR5将在8月份正式发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镜头 饼干 佳能 欧元 消息 画幅 售价 路线图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