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婚纱摄影选择婚纱时应注意的卫生问题

婚纱摄影选择婚纱时应注意的卫生问题

文章来源:张帖怕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在拍摄自己的婚纱照时,挑选合适的婚纱是重中之重。一般婚纱都是贴身穿的,如果不够干净的话,敏感皮肤的新人就会过敏,这里西安婚纱影楼就跟大家讲讲婚纱的清洗与消毒问题。

    一般婚纱看起来都很新,但仔细一看,或者在试婚纱的前期,就会发现婚纱礼服上都会存留一些淡黄色的痕迹,但工作人员都会解释,说这些痕迹都是新娘留在上面的化妆品粉末,一点点的污渍不会影响拍摄效果,而且婚纱礼服不能清洗的过于频繁,因为洗得太频繁不利于婚纱的保养。很多婚纱摄影机构一天要接待十几对新人,几对新人选中同一款婚纱的现象时有发生,往往这对新人刚从摄影棚出来,婚纱就又穿在了另一对新人的身上,服务人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为新人补妆,一会儿为新人找所需婚纱,根本无暇为这些穿过的婚纱消毒。相关阅读:西安婚纱摄影三大技巧

    如果一套婚纱连续多人反复使用,而没有进行及时的清洗和消毒的话,就有可能传染一些传染性强的疾病,穿着者还可能因真菌感染引起体癣、疥疮等皮肤疾患,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尽量购买婚纱。

    穿上属于自己的合适又干净的婚纱,心情也会好很多,拍摄出来的婚纱照肯定又自然又美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摄影 问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