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湖南省版权基层工作站在马栏山开展工作 以版权服务促经济发展

摄影技巧 湖南省版权基层工作站在马栏山开展工作 以版权服务促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陈克豹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为贯彻落实我省加快推进“两山”建设的部署,由湖南省版权局授予的“湖南省版权基层工作站”在建设中的马栏山视听节目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开启工作。旨在方便企业就近办理版权事务,指导和协助权利人开展作品著作权自愿登记,助力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区版权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马栏山文化企业云集,韵洪传播、青瓷红袖、欣欣向阳、神幻九州、知了青年、马上游、意大利imago、悦诚科技、玩味兔等重点版权企业相继落户平台,共同探索数字内容产业的版权生态及保护、新技术环境下经典文艺作品的多元化开发、纪录片产业化开发进程中的版权发展、IP与数字多媒体的交互融合、著作权保护及程序化购买、文创产品的多元化开发等,进一步挖掘版权服务的潜力,共建版权产业生态。

正在建设的马栏山视听节目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一并启动了版权行动“双星计划”。一是联合湖南省广播电视协会共同发起保护明星、名人和名企的卫星计划,为文化资源价值发掘保驾护航;二是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共同展开版权金融扶持的“版权孵化计划”,为文化企业版权事业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版权交易中心将打造集版权保护、版权衍生、版权交易、版权金融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版权服务平台,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湖南省版权基层工作站在马栏山开展工作 以版权服务促经济发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企业 产业 版权 双星 交易中心 华融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