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古装婚纱照注意事项

西安古装婚纱照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浪漫今生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现在的新人拍摄婚纱照时都喜欢加入一些古装元素,尤其是在西安这种历史古城的环境下。那么怎样能拍好古装婚纱照呢?西安婚纱影楼给大家介绍几点一起分享。

    古代着装必不可少

    什么样的东西才算合适?古装的服饰都比较复杂,喜欢简单的新人们可以选择旗袍,如果你是一个身材稍微娇小的女生,最好选择款式简单、布料轻薄的古装。服饰选好了以后,请不要做过于张扬的动作,尽量突出自己典雅的一面。

    如果你要说,怎么都是摄影师的事,我是控制不了的,这样想那就错了,拍古装艺术照之前你完全可以跟摄影师进行沟通,而摄影师为了照出客人满意的照片,是非常乐意和大家沟通的。并且,照出来之后最终的挑选权还在你的手里,那些纯粹展示服装的照片,你放弃吧。

    古代女子不爱浓妆

    一般造型师都知道古装的妆容适宜粉嫩而非妖艳,除非你整体造型是要妖艳的。拍古装婚纱照发型真的十分的重要,它是造型的中心,好的发髻能够非常充分的展示出你自身的古典韵味,但是如果发型并不适合您,那真的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而且,在服装搭配上,发髻最好是按照不同的穿着来进行搭配的,即使是在古代,不同的穿着也是有着不同的韵味的。所以各位新人不要嫌麻烦,好好的配合造型师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古典气质吧!相关阅读:拍婚纱照最佳季节分析

    要有古典美人的古感

    我们都是当代人,在拍古装艺术照的时候就如同在台上唱戏。你完全可以当自己在舞台上表演,抛开现代感,深度挖掘自己古典美丽的一面。

    最重要的尺度拿捏

    如果你要的是性感,那就请把握好尺度。毕竟古代女子都是非常温婉含蓄的,倘若是你一定要暴露点的,请把握一个尺度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准新娘们,行动起来,将你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将古韵中江南女子的美好诠释出来。

    注意上面分享的这些要点,大胆的尝试古装婚纱摄影吧,让我们“穿越”回古代来一场浪漫的旅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古装 注意事项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