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绝地反击!婚礼花商推出这项服务后销量翻倍

绝地反击!婚礼花商推出这项服务后销量翻倍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销量高的时候,婚礼花商一个人要送135束鲜花。尽管订单有所减少,但每周仍能赚得约1.4万元。

绝地反击!婚礼花商推出这项服务后销量翻倍

       自疫情爆发以来,许多行业都大为受挫,但也有人能凭自己的智慧“绝地反击”。据《镜报》6月18日报道,英国一位婚礼花商在疫情封锁期赚得了2倍以上的利润,而3月时她还因为各活动取消连一份订单收不到。


       这位婚礼花商是27岁的年轻姑娘,名叫莱克斯·汉密尔顿(Lex Hamilton)。三个月前,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下令暂时关闭所有场馆和教堂时,她那原本红火的“鲜花帝国”陷入了停滞。


       “这太可怕了。”莱克斯说,“所有的订单都不得不取消或推迟,我只得终止工作室的租约。当时只有一个想法,我该如何还清房贷?”莱克斯退租后把所有的花都搬回了自己在伦敦南部的公寓,把家里摆的到处都是。比如下图中,她的浴缸里“开满了”牡丹。

绝地反击!婚礼花商推出这项服务后销量翻倍

       这场疫情带来的打击也迫使莱克斯进行思考,如何才能顺利度过难关。在自己的搭档、一个专业程序员的帮助下,她决定改变方向,推出独一无二、个性化的送货上门服务。

       莱克斯随后做了一个零售网站,为伦敦附近的家庭送花,面临的压力也是史无前例的。她还会通过社交平台Instagram为自己的网店增加曝光,上面有近9000名粉丝。

绝地反击!婚礼花商推出这项服务后销量翻倍

       “我开始在当地派发传单,联系博客写手发布帖子,还和一家名为‘Tooting Newsie’的公司在当地做了一些工作,并参加了一些比赛。消息很快就传开了。”莱克斯说。但一切都很艰难,比如销量高的时候,她一个人要送135束鲜花,而且根本没地方存放这些花。

       几天之内,莱克斯发布的帖子就引起许多人关注,订单也开始大量涌入。她表示,在封锁期之前,自己每周都有婚礼预定,能挣1000英镑(约8800元人民币),但现在每周仅靠卖花就能挣2000多英镑(约1.7万元人民币)。

       过去几周订单有所减少,但莱克斯每周仍能赚得1600英镑(约1.4万元人民币)的收益。最近疫情逐渐缓和,婚礼等活动也慢慢恢复,她的订单量又增加了。

       “我打算搬到一个新的工作室。等这边结束后,我还可以继续经营网上花店。”莱克斯表示,一切都在好起来,她对未来充满信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礼 销量 绝地 花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