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影像后期理想平台 惠普Z200SSF工作站评测

数码后期 影像后期理想平台 惠普Z200SSF工作站评测

文章来源:半截蚩尤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我们的印象中,摄影器材与电脑硬件二者看上去似乎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但是在目前数码产品整体技术大迈进以及电脑后期软件大发展的条件下,两者的关系越来越明显地体现了出来。如今的专业摄影师,很多关注的不光是自己手中的机身及镜头,关注的焦点已经逐渐变成了各种原厂修图软件、各种外挂滤镜。而此时,为了满足他们高效能的工作需求,与之对应的高性能电脑应遇而生。



   若干年前,一想到相关数字影像处理,大家肯定会想到一种专用的专业电脑产品,那就是图形工作站。这种电脑为专业从事图形、图像(静态)、图像(动态)与视频工作的高档次专用电脑的总称。从工作站的用途来看,无论是三维动画、数据可视化处理乃至cad/cam和eda,都要求系统具有很强的图形处理能力,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可以认为大部分工作站都用作图形工作站。

   这类产品往往具备了稳定性、安全性、运算连续性等等优势,而且随着硬件技术的发展以及生产成本的下降,以前动辄上万的这类产品目前整体价格已经有所下降,不过就整体而言,对于精打细算的自由摄影师来说依然是一笔很大的开销。


   而近日,惠普公司送测了一台装备了与专业图形处理硬件以及两台专业LCD显示器的的小型化图形工作站产品Z200 SSF,它的售价尚不足万元,而这款工作站是否值得我们购买并使用呢?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它的独特魅力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平台 理想 惠普 工作站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