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摄影师的后期秘籍 校正暗淡的灰色天空

数码后期 摄影师的后期秘籍 校正暗淡的灰色天空

文章来源:陈恭敏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没有什么比暗淡的灰色天空对照片更有毁坏力了但幸运的是,在很多情况下,通过以下方式可以挽救照片:把中间调变暗一点,向天空添加蓝色着色或渐变。下面介绍这两种方法的操作步骤。

第一步:

    这幅照片是在北京拍摄的,我们最不喜欢旅游和室外照片天空中出现这种单调的灰色。在进一步处理之前,我通常尝试的第一件事情是按Command-L(PC:Ctrl-L)打开色阶对话框,向右拖动中间的输入色阶滑块(如图中红色圆圈所示)。如果天空中存在我们看不到的细节,这样通常会显示出来,但遗憾的是,这只使这幅图像中的灰色变得更灰,因此,我尝试之后,就按取消按钮,而不是确定按钮,当然,要调整天空,必须首先选择它,您可以使用自己熟悉的任一个选区工具,但对于像这样的简单对象,我通常只使用魔棒工具(按Shift-W,直到选中它为止;该工具嵌入在快速选择工具内)。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