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来自SAR的最新消息称,即将发布的全画幅单电相机索尼A99,也将拥有传感器相位对焦功能。

摄影器材 来自SAR的最新消息称,即将发布的全画幅单电相机索尼A99,也将拥有传感器相位对焦功能。

文章来源:戴丹灶   我要投稿  

来自SAR的最新消息称,即将发布的全画幅单电相机索尼A99,也将拥有传感器相位对焦功能。







  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适用于索尼黑卡RX100和RX0系列相机的多功能拍摄手柄,其型号名称:VCT-SGR1。
  VCT-SGR1多功能拍摄手柄摄影技巧可通过Multi/MicroUSB多媒体接口连接相机,是视频、旅行和自拍用户的理想选择。手柄可以调整到70度和100度以满足不同角度的拍摄需要,具备快门、视频录制和缩放功摄影器材能等操作按键,并且左右手均可轻松控制。此外,VCT-SGR1多功能拍摄手柄底部具有通用的三脚架接口,可在弱光环境下安装在三脚架上进行拍摄。新品VCT-SGR1多功能拍摄手柄预计将于2018年8月上市,预计售价约为700元人民币。2018年6月9日起,可在索尼直营店和索尼影像交流中心进行新品体验。







单反相机需要传感器相位对焦,是因为在拍摄视频或实时取景时,反光板抬起后独立的相位对焦系统无法工作;NEX相机需要传感器相位对焦,是因为传统的传感器对焦系统只有反差式对焦;但索尼的单电相机通过半透镜将光线反射给独立的相位对焦系统,理论上并不需要在传感器上配置相位对焦像素。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索尼 手柄 多功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