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古城西安的西安蒙娜丽莎全国总店

古城西安的西安蒙娜丽莎全国总店

文章来源:余里见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因为我们是在外地,而且婚期时间也有点紧张,现在网络上各种婚纱摄影店的信息铺天盖地,而且之 前就听说过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也有朋友在这里拍过,照片效果着实吸引了我对古城西安的向往,由于地方较远,所以不方便去店内预定我们选择了网络了解,进 入蒙娜丽莎的官方网站就有专业的网络客服老师为我们网络介绍,网络沟通的很愉快,开始我们跟老公还有点犹豫要不要跑这么远来拍照呢,但是客服MM很认真、 很有耐心的给我介绍,让我一个对婚纱照一窍不懂的人对婚纱照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让我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来这边拍照,经过系统的沟通了解,很快我们通 过网络订了单子,客服老师给我们把时间好老师都安排好了,到时候直接过来拍照就可以了,感谢网络客服MM哦!

  婚纱照终于可以开拍啦,真心激动呀!前一天收到化妆老师给我们打来的电话,提醒我们一些拍照注意事项和拍照时间,而且特别叮嘱我们要早点休息。真是激动的一晚上没睡好呀,嘻嘻…… 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东大街店了,化妆老师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们,顺便强调一下:是个小美女哦!嘻嘻……在选衣服的时候她悄悄告诉我说:她提前给我留了两套礼服,是她觉得上镜效果特别好的,一会让我再多选一下,而且她还根据我的感觉给我推荐了比较适合我的风格的礼服,选了那么多,她都很耐心的让我都是穿了一下,然后选择我喜欢的、时候我的衣服,我都特别喜欢,这都不算什么了,更让我惊喜的还在后面呢,当化妆师开始为我做造型的时候,看到镜子里的我,说实话我一点都不自信,可是化妆老师耐心的跟我沟通一些我喜欢的感觉和风格,交谈过程中我觉得她好专业呀,所以我就放心的让她给我设计啦,当第一个造型出来的时候,一点不夸张,老公见到我都有点惊呆啦!后面的就更不用说了,化妆老师为我做的每个造型我都特别满意,看着这么好看的造型我自己都自信多了,所以在拍照的时候心情都特别的好,跟摄影老师配合的也很好呢,而且摄影老师一直夸我和老公表现好呢,哈哈……把我俩高兴的,拍了一天照都没觉得怎么累,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我们的婚纱照就这样落下了帷幕,很开心、很幸福、当然更多的是满意啦,谢谢为我们服务的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都是最棒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全国 古城 总店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