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

文章来源:7号儿童摄影   我要投稿  


      购买二手婚纱








婚纱摄影

  结婚旺季快到了,对于平均婚礼花费3万澳元以上的澳大利亚新人来说,这只意味着一件事:费用飙涨。虽然没人愿意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节衣缩食,但新人们完全可以利用以下四个小技巧和窍门来降低婚礼成本。


单号!dy02b158。今天来现场拍照,总体来说中期服务很周到,我的摄影师是杨俊,化妆师是匡婷,秘书洋洋,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一天辛苦的付出。老婆说化妆很精致,感觉很专业的样子,化出来很大气。摄影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细心指导我们摆pose,逗我们开心。秘书洋洋也是很真诚,我们不懂得一些事情她能真诚相待,比如主动给我们推荐很抢手的衣服,中午很贴心的将午饭送到我们面前,及时的热水等等。总之,在这里对以上三人表示感谢!同时为蒙娜丽莎半坡拍摄基地的服务点赞! 我们的单号是02WE207。摄影总监史龙飞。 灯光师杨如。 化妆总监李侠。礼服师张欢。 今天非常的累、但是我们的化妆师摄影师灯光师礼服师都非常的敬业、在拍照的过程中细心的指导着每个细节、让整个拍照的过程都比较顺利、感觉很温馨、尤其是 扛着那么多的东西到处跑、让人非常的感动、也丝毫没有怨言、总之拍照感觉很好、谢谢他们、谢谢蒙娜丽莎摄影!


婚纱摄影 怎样降低婚礼成本又不会影响婚礼效果呢?对于平均婚礼花费3万澳元以上的澳大利亚新人来说,这里有四个有效的小技巧和窍门。


服务很好啊,化妆师、摄影师都好有耐心,动作摆的不到位,摄影师非常耐心地指导,还不停逗我笑,一天拍摄下来也感觉不太累,化妆师在拍摄过程中稍微衣服不 整齐就会到身边帮忙整理,发型、妆容什么的都弄得非常不错,把我化的很漂亮,总之,非常满意。非常感谢我们的摄影师程康和我们的化妆师吴萌,有朋友要拍婚 纱照也要介绍他们来!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