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播下幸福的种子蒙娜丽莎帮你实现

播下幸福的种子蒙娜丽莎帮你实现

文章来源:晨涵昊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服务意识好,态度好。早上8点到店,前台接待热情,化妆师总监杨卫莉技术到位,热情介绍具体流程,第一次老婆觉得不满意,老师耐心沟通,又做了一次,总体很是到位,还有射影师郭亮,灯光师谢露,助理杨凯婷都很到位,提醒了我们很多注意事项,总体是非常满意的。其中助理杨凯婷很耐心,让我和我老婆很是满意,不像传说中的那样,其实大的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照完照片后还提醒随后选照片的细节事项。来之前接到了化妆师杨卫莉的温馨提醒,心里感觉很是安稳,踏实。老婆和我对此都赞不绝口。摄影助理谢露也是忙前忙后,不辞辛苦,和摄影师郭亮配合默契,时刻提醒我们拍照事项,并且想尽一切办法让我们保持笑容。真的觉得他们的工作很不容易,为我们服务的这个小团队是有团队精神的,同样作为服务行业的我备受感动,希望蒙娜丽莎的领导看到我的点评,能给他们一定的鼓励。最后,之后的朋友再有要拍照的,我一定强烈推荐他们的来蒙娜丽莎。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