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打造专属礼服!婚纱品牌推出全新线上订制服务

打造专属礼服!婚纱品牌推出全新线上订制服务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从需求讨论、衣服廓形、造型、装饰等细节,布料也会直接寄送到家中,享受新娘不同以往的订制体验。

打造专属礼服!婚纱品牌推出全新线上订制服务

       不论对于什么产业来说,2020 都是特殊的一年,世界受到疫情的影响而做出许多改变,线上服务也因此而更加发达。

       在时尚界也是同样,今季 Vivienne Westwood 重新审视了订制服的呈现方式,过去新娘们只能在伦敦与纽约的门店享受订制服务,如今品牌推出全新的线上方式,将传统的工艺精神带往未来,只要透过网站预约,不论来自世界各地都能享受到专属的服务。

打造专属礼服!婚纱品牌推出全新线上订制服务

       与另一半结为夫妻的婚礼,是对每个女生来说最重要的日子,心中无数次幻想着穿上白纱礼服的画面,现在 Vivienne Westwood 也以不同方式为你实现这个想像,通过线上媒介,Vivienne Westwood 的工匠团队将会全程陪伴你打造属于自己的礼服,从需求讨论、将此融入衣服的廓形、造型与装饰等细节,布料选项也会直接寄送到家中做挑选,享受不同以往的订制体验。

打造专属礼服!婚纱品牌推出全新线上订制服务

       在 2020 推出的全新 Rose 婚纱系列,由 11 款组成,灵感来自于经典的玫瑰印花,透过 Vivienne Westwood 工坊的裁缝师之手以柔和的灰色系、象牙白色以现代方式重新诠释,在使用新的布料元素的同时保留了传统剪裁工艺,其中依旧少不了 Vivienne Westwood 经典的马甲元素以及层次堆叠的丝绸与薄纱,打造出拥有独特个性、自我风格的印象,展现女性化的同时保有率性质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新娘 方式 品牌 元素 礼服 时尚界 全新 布料 工坊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