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初学者也能玩转RAW “好照片”Raw格式处理

数码后期 初学者也能玩转RAW “好照片”Raw格式处理

文章来源:无锡大卫视觉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Raw是数码相机的专用格式,可以称之为“电子底片”,是原始图像编码数据。Raw格式的照片记录了数码相机传感器原始信息和一些由相机所产生的元数据,包含了拍摄影像的锐度、饱和度、对比度、色温和白平衡等多方面信息。

   Raw格式照片需要通过后期处理工作获得完美的照片效果,而相机记录的诸多原始数据为后期处理带来了更多影像信息,能够最大限度的施展“数码暗房”技术,让你的照片获得完美曝光、色彩丰富、细节完善的优质影像。


照片一

   上图人像照片,通过Raw格式照片原始效果与后期处理后效果进行比较,对比后可发现Raw格式记录原照片在色调和光影方面都略显不足,通过后期“数码暗房”的专业处理,让照片从色彩、亮度、对比度等方面都显著提升,展现更优质的人像照片。

   Raw格式的文件需要支持Raw格式拍摄的相机才能获得,绝大多数的单反相机都支持拍摄Raw格式,但是不同品牌的相机输出的Raw文件格式不相同,在后期处理时就需要一款支持不同单反相机Raw格式的软件。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好照片”就是这样一款支持各类Raw文件处理的专业软件。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格式 照片 初学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