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现代婚纱设计师,正在逐渐消弭婚服与日常服之间的那道界线。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论及近几季婚纱的大趋势,我们绝对无法忽略婚服与日常服之间,那道被现代设计师观点逐渐消弭的界线。

       从充满实用性的侧胁口袋、衬衫与纱裙的冲突感配搭、打上领结的西装形象,到更方便行走的裙长与裙宽设计,皆赋予摩登新娘们更丰富的嫁纱选择。

       在2020春夏成衣秀中,许多闪烁着优雅光芒的「类婚纱款」,想必也掳住了正在寻找婚嫁灵感的妳的目光,那么不妨跟着编辑一起,欣赏今季春夏秀场上那些打破白纱「一成不变」印象的创意衣装吧!

       浪漫仙气的公主风

       精致蕾丝、份量感澎裙和精致的羽毛镶嵌,是婚纱设计永恒的命题,亦是Dries Van Noten、Loewe、Valentino 等品牌本季着重展现的衣着之美。

       或于白纱蛋糕裙的结构层次间荡漾出浪漫情怀,或与泡泡袖、宫廷风蕾丝和镶上珍珠的透肤手套,一同形塑高雅又仙气的公主形象。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洒落印花的甜美优雅

       看腻了与白纱同色调的刺绣和蕾丝?那么绚染柔美色彩的印花,也许能成为妳嫁纱上那与众不同的亮点。

       最佳参考典范有:Rodarte 那于提花面料印上历史感花卉图腾的绝美礼服、Giambattista Valli 洒落粉色花朵的落肩抛袖裙装,或是Carolina Herrera 与刺绣上身共同拼组出童话氛围的蓝色碎花裙。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独具特色的布料设计

       除了前卫剪裁之外,匠心独运的布料设计也能为造型增添吸睛创意。

       如于本季秀台上,便可见到Christopher Kane 镶上趣味金属细节的几何图案蕾丝裙装,幽幽地带出优雅的型格况味;而Roksanda 以皱纸感塔夫绸制成的斗篷式礼服,以及The Row 勾勒有机线条的层叠乌干纱背心裙,相信也能启发一众婚纱设计师,从「布料水洗」与「布料表面设计」2个角度,为婚服注入无可取代的个性口音。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模糊性别的帅气西装

       随着中性时尚风潮不断延烧,帅气的西装版型也跃入婚纱趋势中。

       如Alexander McQueen 覆满蕾丝的西装,以及Victoria Beckham「西装+垂瀑领衬衫」的组合,皆巧妙地揉合了「刚」与「柔」2种对立元素,而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则以宽肩西装,塑造出一点也不输男性的慑人气势。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揉入日常感的版型变奏

       设计师们极力改写婚嫁形象的那份野心,也可于带有日常感的奢华婚服中窥见,让散发高冷气息的一件式婚纱,渐渐被衬衫裙、吊带裙、两截式结构等容易混搭的款式给取代。

       于Erdem、Simone Rocha、The Row 等秀台上,上演奢华感与实用感兼具的版型变奏,同时借「多层次穿搭」一洗传统婚纱较单薄平实的形象。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摩登个性的黑色嫁纱

       在西方社会中被视为「丧服」象征的黑色,正努力突破社会教条约束、赢得婚纱设计师们的欢心。

       Dior、Valentino 和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于本季端出的华服便可验证这点──沿着V领镶上份量感碎褶裁片的全黑礼服,流露出沉稳内敛的典雅气质,而处处散落抓皱细节的公主袖裙装,则成为个性新娘用来彰显叛逆精神的衣橱新宠。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After-party 必备的鸡尾酒裙

       在走完交换誓言与戒指的重要流程后,下了红毯的新娘,通常会需要换上出席After-party 的鸡尾酒裙。

       如果你正纳闷该选择何种款式好,不妨先将目光锁定在本季几个时尚关键字如「羽毛(Burberry)」或「大抛袖(Giambattista Valli)」上头。

       而David Koma 结合袖开衩设计的连身裙,以及Oscar de la Renta 融入异国情调的钩针蕾丝裙,也能为妳那在派对中心舞动的身影添入非凡气度。
「类婚纱款」打破一成不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裙装 份量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