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是幸福绽放的开始

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是幸福绽放的开始

文章来源:宋兵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时间:2013.3.22选片日期:2013.3. 26摄影总监:张海滨 摄影助理:刘哲化妆师:武聪瑞 秘 书:付乐新娘:王静新郎:杨波 其实每天我都能经过位于南大街的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但没有想到,终于有一天,我也走进了这里,穿上工作人员为我精心挑选的漂亮婚纱,在这里绽放最幸福的笑容。 拍婚纱照之前,蒙家婚纱摄影工作人员多次细心提醒注意事项,22日早上6点50准时到达,内心充满着好奇与激动; 化妆师武聪瑞为我设计了多个造型,在细节之处彰显精致,都是我想要的感觉。从室内到植物园、南湖她都全程陪着我,补妆、拉衣服、换造型,一天下来很是辛苦;我们的摄影师张海滨老师非常专业,指点着我们做每一个动作,做不到位,他会反复拍摄,直到我们都满意为止,虽然还没有看到片子,但我们非常信任我们摄影师,相信一定不会失望滴O(∩_∩)O哈哈~ 摄影助理刘哲也非常耐心,为了能让画面完美,帮我铺花瓣、摆裙摆、调动我们的情绪,使我们一整天婚纱照拍摄下来虽然辛苦但是很快乐! 晚上九点多,最后一张照片在美丽的夜晚拍摄完成,此时大家已经非常了疲惫。今天中午就要去选片了,好期待好紧张哦!期待与大家一起分享!蒙娜丽莎,是新人们绽放幸福的开始! 我们真的很感谢你们,你们是我们爱情的见证人,选择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无悔!期待我们的靓照快快出来和大家分享哦!!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