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摄影圈视若珍宝的10条建议,学会你就赢了一半

摄影技巧 摄影圈视若珍宝的10条建议,学会你就赢了一半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探极地、拍大片是不少人的摄影人的梦想,但能坚持下来的却寥寥无几,而摄影人施歌却在30岁出头的年纪就曾50余次前往川西北高原,拍摄了近200座雪山,在15年的摄影生涯中用300余幅雪山摄影作品书写着极地探险传奇,也带大家领略到了难得一见的雪山奇景!

    摄影圈视若珍宝的10条建议,学会你就赢了一半

    爱德嘉峰&2018年最后一轮满月同框

    作为资深极限风光摄影师的他,更是以自己在圈内的出色表现和震撼作品,不仅《神山圣寺》、《历史的晨曦》等多次被刊登在《摄影之友》、《》等杂志上,也曾多次受邀前往院校及企业举办摄影讲座,个人摄影经验更是在摄友贴吧社区疯传,成为了很多备受摄影小白追捧的入门宝典,而这些压箱底干货,想学习摄影的童鞋们学会你就赢了一半!

    摄影圈视若珍宝的10条建议,学会你就赢了一半

    施歌表示,在入手设备前一定要先学理论知识,当年他初学摄影时就是先啃完理论书,把构图、光线学透了才入手了尼康D70,再加上后期的反复练习,才让他在摄影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摄影圈视若珍宝的10条建议,学会你就赢了一半

    另外,如果想从摄影爱好者变身专业的摄影人士,施歌也建议早日确定好拍摄的领域,如专注风光或人物等,然后再购入相应的器材进行系统的拍摄练习。对爱拍摄风景,同时又热衷长途跋涉的驴友来说,建议选择画质极为出色又实现了轻量化的尼康Z7、Z5等微单相机,再配合S系列的镜头,拍摄霞光、星空等极致风光时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而爱拍户外运动和想尝试时下最热的Vlog的朋友,尼康Z6为视频优化而升级的自动对焦功能就相当给力了。

    “而对于之前没怎么接触过摄影的小白来说,尼康Z5全画幅微单还是不错的,相比半画幅,全画幅视野更开阔,自带的防抖功能对于小白来说也比较好操控。最关键的在京东首发价才几千块钱,这个价位能入手全画幅我觉得还是相当令人惊喜的。”施歌说到。

    摄影圈视若珍宝的10条建议,学会你就赢了一半

    最后,有了得力设备后,施歌给大家强调的千万不要三分钟热度,去学习、去研究各种摄影技巧,坚持不断的拍摄,等感受到摄影带给自己的满足感时,摄影才会成为你人生的一部分。

    

    15年时间,50余次深入雪山,极地摄影师挑战施歌走过逾6.5万公里行程后,总结给大家这十条建议大家都get了吗?摄影小白们收下这份干货,再加上勤学苦练,也许下一个拍出震撼人心作品就是你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建议 风光 尼康 雪山 画幅 干货 极地 珍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