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2016 P&E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照相机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明日开幕

摄影器材 20192016 P&E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照相机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明日开幕

文章来源:刘丽婷   我要投稿  



  2016ChinaP&E——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将于4月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展会为期4天,于4月25日结束。

2016P&E举办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在本届ChinaP&E展会上,数码相机产品悉数登场,其中还包括2016年陆续推出的多款备受瞩目的新品——尼康D5、D500、佳能1DXMarkII,哈苏H5D-100CH5D-50C等镜头等。(参与品牌:佳能、尼康、索尼、理光、奥林巴斯、腾龙、适马、三星、徕卡、石利洛、曼富图、努比亚等。)
  ChinaP&E创办于1998年,每年一届,近届展出地均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其展出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本届大展云集了国内外上百家影像器材制造商、代理商、渠道商、经销商,以及相关媒体参展。本届器材博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信息中心网站群(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影像中国网、影像国际网)也将出展,展台位于中国摄影家协会(T003展位)主展台内,届时将有摄影作品展、精美摄影图书售卖、小礼品赠送等现场活动,广大影友可以去展台摄影技巧前参观交流。

  ChinaP&E展出内容:数字照相机、数字机背、银盐照相机、镜头、录像机、扩印设备及相关产品;供业余爱好者的普通经济型、专业用高级型相机、工业专用智能照相机、摄像机及其附件;带有摄影功能的通讯设备;幻灯机、投影仪、打印机及相关产品;影楼设备、存储卡、影室灯具、背景道具、婚纱、婚纱头饰、胶片及摄影器材相机、摄录像多种辅助器材及摄影艺术书刊等。

  想更多了解2016ChinaP&E展会信息请关注全球摄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影像 国际 器材 技术 照相机 博览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