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图解完整操作流程 完美人像摄影实战

数码后期 图解完整操作流程 完美人像摄影实战

文章来源:覃克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图书相关信息


图书封面

书名:《完美人像摄影实战》

ISBN:978-7-115-34806-7

出版日期:2014-4

定价:69元

内容简介:

   《完美人像摄影实战——风格·造型·场景·布光·拍摄·后期》基于8位超人气模特的16种精彩造型,涵盖萌感可爱、欧美时尚、日系清新、韩风偶像、唯美性感、法式浪漫等潮流风格,通过数百张图例讲解了人像摄影的完整流程,从主题策划到后期制作,从场景布置到彩妆造型,从光线运用到模特引导,是想在人像摄影领域精益求精的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实战宝典。适合人像摄影爱好者,以及希望通过学习主题人像摄影来提高摄影水平的摄影师参考阅读。

编辑推荐:

   《完美人像摄影实战》由台湾8位当红人气模特的精彩演绎贯穿始终,作品质量无可挑剔。书中包含了全面、无缺憾的超多主题风格拍摄实战——甜美萌感日系、欧系经典时尚、治愈系空气感、不羁美式朋克、法式浪漫唯美、清纯学生、童话创意、惊艳彩妆,不学就OUT了!

   全书拍摄要点无遗漏——风格规划、场景布置、彩妆造型、布光设置、摆姿引导、实拍技巧、后期处理等步步为营,同时鼓励读者在实拍中进行大胆创新,不落在传统拍摄窠臼——引导摄影师自我突破,拒绝千“拍”一律,不被贴上单一的标签。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流程 人像摄影 实战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