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不必借助Photoshop 轻松搞定照片中的瑕疵

数码后期 不必借助Photoshop 轻松搞定照片中的瑕疵

文章来源:玛雅视觉机构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在平时拍照时,总会有一些原因造成照片出现一些瑕疵或者多余的元素,这些最终影响了画面的质量。为了消除对于画面质量的影响,所以后期时借助Photoshop进行复杂的处理。在对RAW格式照片处理时,借助Camera RAW的“污点去除”工具,可以一步到位处理瑕疵,不仅效率高,而且简单方便。


  首先,使用Camera RAW打开照片,之后选择工具栏中的“污点去除”工具。


  第二,“污点去除”点击照片中需要修饰的位置,会有两个色彩不同的“圆圈”,红白相间的“圆圈”为除去位置,绿白相间的“圆圈”为复制源。这一点与Photoshop的“图章”工具工作原理十分相似。所以设置好需要去除的位置,同时选择仿制源即可完成对照片瑕疵的修饰。


  第三,对于需要大面积修饰处理的照片,可以通过多次使用“污点去除”工具,设置多个仿制源,完成对于照片瑕疵的修饰。



完成后效果

  此外,“污点去除”工具除了可以修饰照片瑕疵之外,也可以用于对人像照片的皮肤瑕疵进行处理,很容易就可以完成皮肤修饰。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照片 瑕疵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