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想要效果出众的黑白照片?只需要三步即可搞定

数码后期 想要效果出众的黑白照片?只需要三步即可搞定

文章来源:谢冒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黑白是平时摄影时经常用到的一种色彩表现,黑、白、灰三色组成的照片往往要比单独的彩色照片可以给人更震撼的视觉冲击力。那么,如何得将一张彩色照片处理成效果震撼的黑白照片呢?

  本期Intel后期“芯”课堂将通过Camera RAW的HSL色调分离功能来将彩色照片转换为黑白照片。HSL色调功能是针对照片色彩进行细致调整的一项功能,在HSL色调分离中包含了“转化为灰度”功能,借助这项功能可以轻松穿件黑白照片,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在Camera RAW打开一张RAW各式照片。在转换黑白之前,先对照片色调锐度等进行处理。



  第二,选择HSL色调分离调版,点选“转化为灰度”这时彩色照片直接变为了黑白照片。



  第三,通过HSL分离色调中的颜色对照片色彩层次进行进一步处理。例如本张照片,天空层次可以通过蓝色和浅绿色进行调整;画面中陆地的部分可以通过橙色、黄色和绿色进行调整。调整时,滑块向左为加重色彩,滑块向右为减淡色彩。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效果 照片 黑白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