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真拼命……新娘在悬崖边缘上拍婚纱照

真拼命……新娘在悬崖边缘上拍婚纱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新娘似乎要从悬崖上掉下来了,而她的丈夫正向她伸出手来。

真拼命……新娘在悬崖边缘上拍婚纱照

       看起来新娘就要从悬崖边上掉下去了

       来源:趣Y吧
       30岁的瑞安·迈尔斯和来自美国阿肯色州的28岁的妻子斯凯一起庆祝了他们的婚礼。仪式结束后,他们去了标志性的徒步旅行点–霍克斯比尔·克拉格拍摄婚纱照。

       30岁的瑞安迈尔斯和来自美国阿肯色州的28岁妻子斯凯计划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但由于冠状病毒禁闭限制。婚礼结束后,这对夫妇决定大胆冒险,在惠特克角的标志性悬崖霍克斯比尔岩拍摄婚纱照,这是阿肯色州最受欢迎的徒步旅行路线之一。

       这对新婚夫妇站在悬崖边上,手挽着手。在其中一张照片中,斯凯似乎要从悬崖上掉下来了,而她的丈夫正向她伸出手来。

       瑞安说:“我们热衷于冒险,喜欢户外活动,徒步旅行、皮划艇、划船、露营都是我们日程上的轮换地点,所以我们总是在寻找下一次史诗般的冒险。在今年六月中旬的某个地方,在一起四年多之后,我告诉她我不想再等了。”

       “我们想要一场盛大的婚礼,但只有很少的时间来策划,因为斯凯开始了护理学校,而且[疾病控制中心]有他们的规定,我们很难决定如何继续举行婚礼。从那时起,我们就开始寻找华丽的标志性景点举办户外仪式,这样就会变得神奇而难忘。”

       婚礼在霍克斯比尔岩举行,约有12位客人参加。

真拼命……新娘在悬崖边缘上拍婚纱照

       然而,另一张照片显示新娘戴着安全带,被绑在一根绳子上。瑞安说:“在照片中,斯凯穿着专为攀岩而设计的座椅安全带,每个人都有经验,而且都受过良好的攀岩训练,所有使用的设备及安全装备均由专家检查及清理”。

       冒险一定要谨慎,安全装备要齐全,小伙伴儿们可别盲目模仿哦。拍婚纱照真拼命,拍成功了是最美婚纱照,拍失误可就成事故了,我们在这里祝福这对敢冒险的新人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边缘 悬崖 斯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