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迷你Alpha 7III到来?索尼Alpha 7c相机价格出炉

迷你Alpha 7III到来?索尼Alpha 7c相机价格出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此前,索尼官方就已发布消息称9月15日上午9:00将有新机线上发布。根据外网SonyAlphaRumors的消息,索尼新机Alpha7c欧元价格单机身2099欧元,折合人民币1.7万元左右,搭配饼干镜头套机2399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9万元,初上市价略高于Alpha7 III。

      据消息人士爆料,索尼Alpha7c相机将提供黑色、银色版本可选。目前看来,索尼Alpha7c银色版相机仅有机顶部分区域为银色涂装,机身其余部分仍是黑色,简洁大方的颜值也是非常过关的。此外,除了Alpha7c相机,索尼或许还会同步推出与之相匹配的紧凑型变焦镜头(类似于尼康NIKKORZ24-50mmF4-6.3镜头)。

迷你Alpha 7III到来?索尼Alpha 7c相机价格出炉

      据了解,索尼Alpha7c相机主要针对Vlog视频用户及需要轻便出行的用户打造,据称新机就是个小版的Alpha7 III,相较于Alpha7 III,其采用了全新的菜单系统,得到提升的自动对焦系统,翻折触控背屏,体积更加小巧轻便。或许Alpha7c的机身轻量化是索尼全画幅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vlogger和youtubers来说,传闻中的Alpha7c有着类似于Alpha7 III的规格(相同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和相同的AF性能),与Alpha7SIII相同的翻转屏,Alpha6600的机身尺寸,比起索尼的全画幅相机,Alpha7c的机身沉重感还减轻了。毕竟小巧的全幅机身配颗好用的饼干头,基本可以放进我们随身携带的包包里,再也不会因为搬砖而压弯了背相机的脊梁骨啦。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一样的使用方式有不一样的追求,这还得看大家的选择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相机 银色 欧元 索尼 画幅 机身 新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