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  各有所爱”的问题,但也反映了色彩既是客观存在又是主观感受这个事实。

数码后期   各有所爱”的问题,但也反映了色彩既是客观存在又是主观感受这个事实。

文章来源:汇凯金bio   我要投稿  

  各有所爱”的问题,但也反映了色彩既是客观存在又是主观感受这个事实。


   影想力摄影教育机构提供国内最优质的教师团队和教学理念,是广大摄影爱好者提高摄影技术和交流的良好平台。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最权威的教学服务,最舒适的学习体验,以及最新最快的器材交流。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正确的学习调色方法,首先是认真解读Photoshop中有关色彩构成理论,先把色彩构成的理论基础打牢实了,再拿一些典型示范作练习,


数码后期


   眼下我们使用的热靴电子闪光灯是第三代闪光灯,始于20世纪上半叶。前期采用气体放电原理,通过不断发展与改进,后期开始采用集成电路和蓝硅晶体管组成的光敏控制电路,能自动根据拍摄距离和反光进行测光,并配合热靴接口与PC同步接口,从而更加智能。



数码后期

  色彩既是客观世界的反映,但又是主观世界的感受。某种色调一些人会棒为至尊宝典,另一些人可能则视为垃圾,这完全属于“萝卜青菜,



   目前影想力的李少白大师班、零基础班、人像主题拍摄班和摄影后期班已经开课,有兴趣的影友可以点击课程了解详情。


  本PS 教程介绍PhotoShop给影楼婚片后期制作,包括场景合成和调色。



  有了这个基础后,就好办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故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