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涨价相机价格波动列表

摄影器材 涨价相机价格波动列表

文章来源:艾诺视觉婚纱   我要投稿  

涨价相机价格波动列表


涨价相机价格波动列表(单位为欧元)


  80个以上的自动对焦点;
  全摄影技巧新的处理器;


据最新消息称,2016年9月1日起,富士公司在欧洲销售的X系列将会有价格上涨。但是新发布的旗舰版无反相机富士X-T2价格不会有变动。英国退欧,汇率波动,熊本地震等等都是价格上涨的原因。虽然这次的涨价发生在欧洲,但是在如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势下,波及到其他地区的涨价也未尝不会发生。摄影爱好者们可以时常关注一下相关信息,做出最好的购买方案。



  更大的LCD屏
  支持4K视频拍摄;
  采用24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

  据CanonRumors最新消息称,佳能将会在1月份发布一款重摄影器材要的数码单反相机,有猜测发布时间可能会在CES2016展会期间,到来的很可能就是传了很久的佳能1DxMarkII。外文相关报道:

佳能EOS1DxMarkII旗舰级全画幅单反相机假想图


  每秒15张的连拍速度;





  14档以上的动态范围;
  传闻的1DxMarkII规格参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展会 佳能 将于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