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徕卡推出针对Leica M Typ 240的à la carte定制服务

摄影器材 2019徕卡推出针对Leica M Typ 240的à la carte定制服务

文章来源:佳期03   我要投稿  

徕卡LeicaMTyp240定制服务中不同颜色的相机背带
  进一步的定制选项就是自定义相机刻字。可以是个性签名、图形、字符或摄影器材者家族标识等,将您的徕卡打造成一款独一无二的摄影技巧艺术品。
  

  真皮饰面

  刻字
  徕卡M为用户提供了三种机身选择(如左下图)。黑色款是经典的徕卡风格,长时间使用后,黄铜边缘和边角将显的很精美。黑色镀铬非常坚固和低调,银色镀铬则彰显了徕卡M设计优雅。此外,机身顶盖选择由用户来决定。

徕卡针对徕卡LeicaMTyp240有不同颜色蒙皮定制服务

  如何定制

  徕卡推出针对LeicaMTyp240的àlacarte定制服务。该定制服务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选择6种不同焦段镜头进行搭配,可以决定是否保留视频功能,LCD屏的材质(康宁大猩猩和蓝宝石玻璃)。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三种机身搭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镀铬,银色镀铬和黑色喷漆,另外还可以选择机身蒙皮以及定制刻字。
  机身选择

徕卡LeicaMTyp240不同颜色蒙皮定制服务:

徕卡推出LeicaMTyp240的àlacarte定制服务的官方截图


  选择皮革不同的纹路和厚度,依照需求打造适合自己相机的材质和款式。

徕卡LeicaMTyp240定制服务中不同颜色的相机背带
  用户只需联系当地的徕卡客户服务办事处,设置个人定制的需求,提交即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