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B&O发布beoplay H4 Gen2蓝牙耳机:续航19小时、USB-C充电口,售价2298

B&O发布beoplay H4 Gen2蓝牙耳机:续航19小时、USB-C充电口,售价2298

文章来源:呆子AV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丹麦音频厂商B&O PLAY发布了第二代beoplay H4 Gen2蓝牙耳机,相比第一代,增加了双麦克风,支持一键语音助手,线材改为隐藏式设计。

设计延续上一代风格,真材实料细节考究,腔体CNC工艺打造,采用小羊皮耳罩,佩戴十分舒适,保持了一贯的精致品质。性能方面,采用40mm直径钕磁单元,抗阻18Ω,频响范围20-22000Hz,灵敏度91dB,升级配备双麦克风,拾音效果更出色。续航不变,内依旧集成的是660mAh容量锂电池,可连续播放19小时音乐,不过新款改进采用USB-C充电口,最快2.5小时可充满电。支持蓝牙4.2和AptX LL、CvC、AAC和SBC解码,可连接2个设备,配备一个3.5mm耳机孔方便拓展。除了常规按键,还在底部增加了一个语音助手专属按键,轻松呼叫Siri、谷歌语音助手。

beoplay H4 Gen2已上市,国行售价2298元,有石灰岩和磨砂黑两种配色可选。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