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世界太吵?这里有一副英雄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

世界太吵?这里有一副英雄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

文章来源:刘巨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现代青年们喜欢气定神闲的带着耳机运动、工作、喝咖啡、遛狗……但你可猜不到他此刻的BGM是摇滚乐还是蒸汽波,电音、相声、甚至英语听力也未可知。

如何听歌?用什么听?想听的要无损音质,不想听的声音就降个噪,每个人都想给自己的耳朵选择一个“最佳CP”。城市太过喧嚣,谁不想拥有一个降噪耳机,沉浸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万人翘首 英雄闪亮回归】

2019年双十二,京东众筹预计上线的英雄牌头戴式降噪耳机,却因为平台技术原因导致上线失败。

千万粉丝在网络上翘首以盼,纷纷询问在哪里买,何时正式上线。

这次的平台技术失误,也让大众看见了,国民对英雄品牌的期待。

众人等待这个耳熟能详的品牌的崭新亮相,期待着英雄耳机带给大家全新体验。用潮流感与精质,诠释高品质国民品牌。

一路走来,历久弥新。

【历史沉淀  国民品牌形象】

在新世纪的中国年中,各项产业都在蓬勃发展,其中很多国民品牌在时代浪潮中脱颖而出,大放异彩,相继在国际露脸,甚至超越很多国际品牌。

这预示着中国的大国制造正在崛起。五千年文化的历史沉淀下,是我们的韧性,是紧跟时代步伐不停创新研发的结果。而我们“英雄”的故事,从1958年就已经在华夏大地生根....

1958 年 10 月,装配生产出了江西省内第一台六灯电子管交流收音机——英雄 B70,自此拉开英雄牌电子设备的历史帷幕。

1967~1969 年,南昌无线电厂正式成为国家生产收音机的定点厂家。

1972 年,英雄在上海生产出中国第一台九英寸、23 厘米晶体管黑白电视机,命名为英雄牌 228-1 型。

1983 年,英雄参照日本机型,采用国产化器件,自行设计研制出 F032 型 FM/AM 立体声袖珍收音机,领先国内水平,并荣获 1984 年度省优质产品奖。

2011 年,广东英雄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敏锐察觉了新时代对于音质与听觉感受的高需求,延续品牌的匠心精神。

而今2019年,英雄健康头戴式降噪蓝牙耳机在翘首以盼中回归,此刻英雄归来。

【时代发展 蓬勃电子生机】

国内电子产品市场,曾经一度低迷。但世界的电子产品制造技术的迭代发展以及移动电子设备的的普及,智能耳机产品在全球移动设备市场规模快速增长,消费者群体持续扩大。在这飞速的更新换代中,“英雄”深深扎根并潜心研发。

最终凭借着以收音机为核心的相关领域制造业底蕴,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瞄准了新兴音频电子行业,并开始以传统优势进军全新的3C市场。并在其中注意到了音频电子产品的便携化发展趋势,于是准确地将重心放在耳机的创新研发上。全新的英雄头戴式耳机 HD-YH520 主打纯净音质,音色纯正,降噪高效,佩戴舒适,已经受到市场广泛赞誉。

英雄品牌不仅在国内的耳机市场大放异彩,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品牌,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的殊荣。在国际市场上,现已国际知名品牌。

【降噪人生  伴你驰骋江湖】

临近年末,无数网友线上吐槽:担心过年的鞭炮声太响,听不见游戏中的脚步声,影响游戏体感。

当然这种担心外部噪音影响的心理,不仅仅体现在游戏中,平时生活也是随处可见。

英雄头戴式蓝牙降噪耳机采用国际先进的降噪技术,搭载了主动式降噪声学设计,实际降噪水平可达30dB,不仅能带来强劲的智能降噪效果,更能缓解长时间的听音疲劳现象,感受3D音效体验。蓝牙5.0技术,确保稳定连接,迅疾传输,即便是长距离也可确保不掉线,经测试位于空旷地带最远传输距离可达50米。500mAh内置锂电池,满足超长待机需求。

这款耳机的头梁长度自由延展,佩戴时的舒适度和稳定性,皆是俱佳。

高档皮质耳罩,让亲肤感加倍。

简约时尚的流线型外观,满足青少年的时尚需求

让你时刻凹造型,不落俗套!

英雄秉承初心,不断挖掘用户在多种日常生活场景下对音频产品的使用需求,让耳机品质不断超越用户期待,打造降噪耳机新风尚,让用户可以畅享音乐感动。

驻心灵港湾,历久弥新。

以英雄姿态,强势回归。

我们坚信,英雄不会让我们失望。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