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不同眼型的眼线画法

化妆技巧 不同眼型的眼线画法

文章来源:鸟儿520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眼线的画法都是通用的,但确切地说,我们画眼妆的目的是为了看一双更美的眼睛,所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眼形的眼部线条也是非常重要的。

  针对小眼睛:

  眼线就要画短一些、粗一些,从睫毛线中间位置开始画直到眼尾处,再向上微微扬起一个弯度。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打开眼形,使眼睛看上去更大;

  针对圆眼睛:

  从双眼皮下层三分之二处开始画,平滑细腻的眼线是关键,并微微向上向外延伸,拉长眼形,让圆眼呈椭圆形;

  针对略显疲态的眼睛

  针对略显疲态的眼睛:建议突出眼尾部分,延长眼线的同时,稍微有一个向上的倾斜角度画,将眼睛上提。

  针对两眼距离较远的眼

  针对两眼距离较远的:可以在将眼线画出眼头一点点,画一个小尖角,感官错觉以为开过眼角,拉近两眼的距离。

  初学者们,还是不会画吗?慢慢来,其实开始学习画眼线,可以先从内眼角开始向外点上紧密的虚线,然后分别从眼皮中间向两边将这些点连起来。>>>Kevin老师教你神奇遮瑕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