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大眼睛妆容怎么画 大眼美妆的画法

化妆技巧 大眼睛妆容怎么画 大眼美妆的画法

文章来源:梦女孩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眼睛是非常吸引人目光的地方,所以化妆的话眼妆也是重中之重。而对于眼睛较小的女生而言如何让眼睛显得更大则是她们的重点,那么大眼睛妆容怎么画?来看看大眼美妆的画法。
  基础护理和底妆
  化妆前一定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然后再上底妆,用粉刷沾取粉底液后均匀涂抹在脸部,涂抹时主要用量要少,避免妆感过于厚重。
  眼影打底
  先用浅棕色在整个眼皮位置打底,接着再用深棕色眼影打在眼皮的褶皱处,重点描画眼尾部分。注意晕染要自然,让双眼变得立体起来。
  描画眼线
  选用棕色的眼线笔贴着睫毛根部来描画出自然的眼线,不需要太粗。棕色的眼线不仅能放大双眼,还能让眼睛变得柔和,眼睛会像没有画眼线一样自然。
  刷睫毛膏
  选用纤细的深棕色睫毛膏,能与棕色的眼线相呼应,刷睫毛时记得不能刷得太粗,根根分明才更加好看。
  画出卧蚕
  用珠光眼影或是卧蚕笔涂抹在眼睑下方的卧蚕位置,如此能让双眼变得更有神。如果卧蚕不明显,可用卧蚕笔另一端的深色阴影笔,在眼睑下方五毫米左右画一处柔和的曲线,就像是卧蚕下方的阴影一样。
  以上便是简单的大眼美妆的画法,现在你知道大眼睛妆容怎么画了吗?不过给眼部化妆时也要注意选用安全性高的彩妆,毕竟眼周皮肤是很薄的,且容易受到刺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