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

摄影器材

文章来源:杨役   我要投稿  



1、冬天,摄影器材我们可以借助夕阳的暖光拍树。如果有蜿蜒曲折的路,最好顺着路延伸的方向拍,不要截取路。如果在路上有行人,那会更增加图片的故事性。


2、如果早晨起雾了,我们可以拍到漂亮的树挂。树挂,也叫“水气花”、“冰花”、“雾凇”等等,是北方冬季的独特自然景色。冬天摄影技巧有树挂,但冬天不是天天都有树挂。一般都在每年的新年到春节前后。因为这期间天气最冷,在有不冻的江、河和温泉的地方,像我国高纬度的东北、西北、内蒙古和新组等地区,甚至在较低纬度,但地势高,水汽条件好的地方都可见到。




3、如果有些还未采摘的果实挂在树上,尤其色彩鲜明的果实,比如红色,在白雪做背景的情况,会很显得非常突出、漂亮。


4、我们可以借助光线拍摄剪影,体现其凄凉感。另外,也可以借助一些东西,比如月亮、飞鸟等,更加突出冬天的氛围。







  【IT168 资讯】近日,宾得K卡口版本的SPEEDMASTER 85mm F1.2发布,这是一款由中一光学设计并生产的大光圈镜头,早前已有佳能EF卡口、索尼E卡口以及尼康F卡口版本。这枚镜头直径82毫米,采用77毫米滤镜,总长度为94~摄影器材120毫米,重量约920摄影技巧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