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像你一样美,西安婚纱照全程回忆录

像你一样美,西安婚纱照全程回忆录

文章来源:123我我我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的日期是2012年11月24日, 摄影是小峰老师助理是张华老师化妆是付娟老师秘书是张林洁 首先我得评价一下这次这些老师的服务: 我选择西安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这家店,是因为一不小心浏览了官网上三生三世的样片,感觉是自己特别喜欢的风格,所以就去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定了南湖和植物园这个3899的婚纱照套餐。 在选衣服的时候,出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就是客服没有给我通知选衣服的时间,于是我一清早就从白水感到西安,大概十二点整抵达贵店。然后那个负责接待我们的,态度真的不错,因为不知道那个环节出错了,导致电话号码抄错了,所以我们两个都没有接到选衣服的时间通知,于是去的太早了。还好客服及时做了调整。 第二天拍婚纱照的时候,化妆师付娟老师,就觉得我的衣服不合适,所以给我换掉了两套,说起化妆师,我还是感觉很不好意思的,因为我平时戴眼镜,所以下了眼镜以后,可能是光太强把,老师给我贴眼睫毛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流眼泪,害的老师一天给我贴了七八次睫毛,我感觉心里挺过意不去的。化妆师其实是一个很负责的人,出外景婚纱照的时候,我本身就是短发,老师还给我准备了个妹妹头,说这样照片出来会有不同的风格,这种为客人着想的态度我真的很感动。 再说说我们的摄影师和助理把,感谢我们的摄影师,我觉得他今天是这组里最棒的,他有脾气,但是从不对我们顾客高声说一次,每次都是鼓励的说:“唉,漂亮,真棒等等”,让我们的紧张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他一直很尽职尽责,一个婚纱照有时候要拍上七八次,我自己都想放弃了,但是老师还在坚持,他说的对,人一辈子就这么一次,当然要抓到最好的瞬间,感谢摄影师老师,我不知道您姓什么,但是下次选片的时候我一定会再次对你说声谢谢的,谢谢你那么负责,谢谢你在最后告别的时候祝福我们。 再说我们的助理把,感谢他至始至终一直陪着我们,一直逗我们开心,一直都尽心尽责的服务,尤其让我感动的是,尽管他刚受到摄影师的批评,立刻就会调整自己,给我们一张和蔼可亲的帅脸,感谢小兄弟呢,没有你,就没有我们的好心情。 希望以后所有的人,都能像我摄影师那么棒,让客人都有一个好心情,才能拍出好的婚纱照,最后祝愿蒙娜丽莎越来越强大,祝愿蒙娜丽莎的婚纱摄影团队越来越棒,祝愿在此拍婚纱照的所有亲们都能拍出自己最美的一面。再一次感谢我的摄影师和化妆师,谢谢你们,让我变的更美。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