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婚纱摄影,蒙娜丽莎的金秋

西安婚纱摄影,蒙娜丽莎的金秋

文章来源:胡如佛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时间:2012年11月4日选片时间:2012年11月7日摄影总监:徐进 摄影助理:琚壮化妆总监:金老师(韩国) 秘书:蒋露礼服师:张梦园 门市:韩宁拍摄主题:主婚纱、小韩、花好、街景、植物园、南湖1.预约拍照初到门店由热情耐心的韩宁小姐为我们介绍蒙娜丽莎的各个婚纱摄影主题套系,展示了多种婚纱照风格的主题样片,也推荐了许多适合我们的拍摄套系,在预约拍摄中认真负责并与我们积极沟通拍摄流程,及时协调外景拍摄路线,让我们顺利完成了拍摄。2.选择礼服根据每个婚纱摄影拍摄主题场景不同选择礼服,礼服师为我们精心服务,跑前跑后忙碌地帮我们选、试、搭、换多套礼服, 直到满意为止。3.化妆塑型由来自韩国的金老师担任我们的化妆师,她的化妆技法精致独特,塑造眼部妆容细致,睫毛均为一束束精心种接上,舒适自然,拍摄一天也丝毫没有感觉到不适,整体妆容素雅不失真。根据我们选取的礼服精心设计每个造型,拍摄中热心专注及时为我们补妆塑型。秘书蒋露老师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在拍摄中为下一个婚纱照场景都提前做好充分的换装准备工作。4.主题拍摄清新可爱的小韩风格、传统吉祥的花好月圆系列、幸福美满的主婚纱、纯朴自然的外景拍摄以及时尚现代的夜景街拍,摄影师徐进老师用他独特地视角捕捉每一个甜蜜瞬间,同时设计出一系列的主题故事贯穿始末。摄影助理琚壮辛勤敬业,忙忙碌碌的准备道具、打灯光、还很会活跃现场气氛。5.看样选片拍摄结束当天就可以订下来了看样选片的时间,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拥有着坚实充足的后期团队,争取为拍摄出的每张照片都做到精修精调,从而为顾客多样化的选择,看样师耐心细致的介绍后期的服务及推荐适合的套餐以供参考,同时也非常尊重我们的选择。 金色、落叶给阳光明媚的午后带来了一丝丝的凉意,然而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在这金秋时节为每对新人创造出温馨浪漫的气息,送上了暖暖的祝福。在此感谢所有为拍摄全心全意服务的老师们。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