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我说说蒙娜丽莎婚纱照的拍后感

我说说蒙娜丽莎婚纱照的拍后感

文章来源:招聘求职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杨鹏刚(摄影总监)助理:温鹏飞化妆:赵欣 (化妆总监)助理:郭月蒙娜丽莎婚纱照拍摄一天的感受: 首先在这里要感谢各位对我们在婚纱照拍摄过程中的帮助与关心,是你们的强大的婚纱摄影团队让我们拥有了难忘的一天,摄影总监杨鹏刚和助理温鹏飞的技术是那么的精湛和高超,还有化妆赵欣总监和助理郭月的技术让我们每套衣服的化妆、发饰都是那么的美观和大气,不管是在每个pose、每一个笑容、每一个细节都让我们感受到甜蜜和幸福,是你们的耐心专业化的建议使我们拥有了完美的回忆,是你们的付出让我更加的相信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让我不得不在朋友们之间说起你们的成果,再一次的非常感谢你们! 虽然拍婚纱照一天很辛苦,但是蒙娜丽莎的婚纱摄影团队都精神百倍让我们不得不佩服和感谢,是你们的辛苦付出才使得我们有了一套完美的婚纱照和一辈子的幸福回忆。 最后还想说说蒙娜丽莎真的是非常专业和负责的婚纱摄影店,不管是从安排、选衣服、化妆、选择拍摄地点和外景婚纱摄影都事那么的恰到好处,也能尽可能的从我们要求出发加上他们最专业化的角度来为我们考虑和设计,杨鹏刚总监和助理温鹏飞等人不但负责而且经验丰富,在他们的幽默之下让我们在疲乏的时候还能欢笑共享,在此我只想对大家说一句:选择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是你最正确的一件事情,也是最不会后悔的一件事情。 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