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一座城市,为摄影举办一周的“嘉年华”盛会,是对摄影作为单独的艺术门类的肯定。同时在本届摄影节的国内外展览上,可以看到,摄影打开了应该开放的边界,不忌惮地接纳着各

摄影技巧 一座城市,为摄影举办一周的“嘉年华”盛会,是对摄影作为单独的艺术门类的肯定。同时在本届摄影节的国内外展览上,可以看到,摄影打开了应该开放的边界,不忌惮地接纳着各

文章来源:何升吊   我要投稿  

一座城市,为摄影举办一周的“嘉年华”盛会,是对摄影作为单独的艺术门类的肯定。同时在本届摄影节的国内外展览上,可以看到,摄影打开了应该开放的边界,不忌惮地接纳着各种跨界元素。






今年的北京国际摄影周将于10月24日至11月1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此次摄影周以“影像·世纪”为主题,将继续为来自国内外的摄影大师、国际权威摄影组织主席、著名策展人、各博物馆代表及摄影专业人士搭建起展示成果、交流合作的平台。


本届摄影周活动继续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北京市人民共同主办,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新华通讯社图片中心、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联合承办。


10月24日至11月1日,来北京国际摄影周,分分钟满足你。


摄影周主场定于中华世纪坛,另有40余项展览、论坛和主题活动分布在5个城区13个站点举行,同时覆盖北京重点高校和重要文化场所。2015北京国际摄影周尝试以“影像”为核心,展开其内涵;以“世纪”为线索,展开观察;以“艺术”为视角,进行研讨。



在信息获取的巨变之中,摄影在社会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也日渐重大——人类从未产生过数量如此之多的照片,而摄影业界如何进行自身的全方位更新、发展,也正是让观者在摄影周上能一窥究竟的。




摄影教程建议你买一本湖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69巅峰人像摄影作品诞生记》,里面记录了69幅世界著名摄影师拍摄的人像作品,该书并未停留在技术层面,而是从作品的创作过程入手,带你了解摄影师当时创作的方方面面。对于开拓摄影爱好者的思路有很大帮助。




想见著名摄影师?





作为今年阅兵仪式媒体报道团队的中坚力量,新华社派出了由108名摄影记者组成的“国家摄影队”,无论是在喜气洋洋的人群中、数层楼高的云梯上,还是庄严的城楼中,新华社的每一位摄影记者都在用心去记录这伟大的时刻。


大阅兵没看够?



想看照片?








想听业界最有权威的讲座?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