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100张婚纱照没一张满意?新娘:选不出来!

100张婚纱照没一张满意?新娘:选不出来!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从拍的那很多张照片中竟然挑不出一张女子满意的照片,为此女子要求全额退款……

100张婚纱照没一张满意?新娘:选不出来!

       文章来源:阳光TV

       近日,一女子要结婚,去拍了一套婚纱照,但是从拍的那很多张照片中竟然挑不出一张女子满意的照片,为此女子要求全额退款,但是对方要求扣除女子30%的手续费,但女子不同意,让我们去看一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黄女士马上要结婚了,拍了一套2888的婚纱照,但是拍完之后黄女士没有选出一张自己满意的黄女士为此要求对方全额退款,但是对方要求扣除30%的手续费,黄女士不同意。

       当时是签的这个协议?

       黄女士:对


       当时是在哪里拍的?

       黄女士:有内景有外景


       总共拍了几套衣服呢?

       黄女士:六套


       大概招了多少张照片?

       黄女士:100多张吧


       100多张没有一张喜欢的?

       黄女士:对,一张都没有,这么多的照片怎么也能挑出几张吧,我也就不计较了,关键是我一张都没有挑出来。


       这照片不是得修一下吗?那你也选不出来?

       黄女士:选不出来,没一张好看的。


       你是希望他能把这2888全部退给你是吧?

       黄女士:对,我这没有错啊,是他们的错。


       让我们和黄女士一起去婚纱影楼去了解一下情况。

       工作人员表示,工商局也过来协商了,我们老板也出面解决过,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我们老板给出了两个方案,第一个如果不喜欢,可以重新给她补拍一套,给她升级所有的套系,她是2888的套系,全部给她升级安排总监给她拍摄。第二个如果她是在不想拍了,工商也来协商过,给你扣30%的费用。”

       但是,黄女士并不接受这样的处理办法。“第一次拍不好,第二次我还怎么相信你。”

       黄女士表示就给他们300元钱,其他的我不会同意的。最后老板同意了黄女士的方案,双方调解结束。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照 新娘 全额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