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教你如何用眼线改善眼型

化妆技巧 教你如何用眼线改善眼型

文章来源:张慧1722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想要学好如何画好眼睛,必须知道自己属于哪种眼型,根据眼型来画出完美的眼线,使眼睛看起来更加完美。

  凹陷眼的修饰:

  凹陷的眼睑给人立体严谨的感觉,但同时也又憔悴,阴沉的感觉。要处理好凹陷眼,在画眼影时,可在凹陷处运用浅色/亮色的珠光眼影涂在凹陷的眼皮部位。而眉骨部位保持原有状态即可,绝不可以做任何的修饰及提亮。

  肿眼泡的修饰:

  肿眼泡给人沉着、稳重的感觉,但也有阴郁、迟钝、表情不够丰富的印象。在处理肿眼泡时,眼影色彩可选择深一些用提亮色眼影涂于外眼角和眉骨位置,运用冷色系涂于上眼睑浮肿处。

  长形眼的修饰:

  眼线的两端略细,中间加粗在眼头部位涂上明色眼影,在眼皮中间运用深色的眼影可以使眼睛显得圆,然后慢慢向眼尾处晕开。

  圆眼睛的修饰:

  眼线要自然,眼尾部分最粗,略微拉长、上扬运用眼影横向晕染法使眼睛拉长,在眼头和中间部位涂上明色眼影而眼尾处运用深色的眼影可以是眼睛显的细长。

  垂眼的修饰:

  上眼线要由粗到细,眼尾处最粗利用加粗的眼线,在视觉上调整眼形在眼头部位处运用浅色眼影,切记要画的轻盈眼影上色面积不宜太大,随着接近眼尾处,眼影颜色可加深并且逐步上扬而在下眼睑下垂处用提亮色眼影提亮。

  吊眼的修饰:

  吊眼的眼线修饰重点在下眼线,下眼线眼尾处加粗利用眼线,将上扬的下眼睑调整正确加重内眼角上方的眼影颜色,然后逐渐过渡到眼尾处,眼尾处要用浅色的眼影。

  单眼皮修饰:

  在贴合眼线的基础上,用深色眼影加宽眼睑边缘的厚度,在内双皱褶内涂上深色的眼影。>>>持久妆容大作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