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聚焦索尼最新消息 无损格式和FE镜头计划

数码后期 聚焦索尼最新消息 无损格式和FE镜头计划

文章来源:范弘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索尼宣布将使用14Bit无损RAW格式,该格式将在A7SII和A7RII上得到体现;同时索尼也谈及FE镜头未来发展,计划于2016年初发布新款镜头。(外网相关报道)


索尼 A7SII和A7RII

  据悉A7SII将提供14Bit无损RAW格式,同时索尼也会给已经上市的A7RII进行固件更新以添加无损格式,这或将扭转索尼只能记录压缩RAW格式的劣势。该格式不会覆盖之前的压缩格式,而是让用户有选择的使用。索尼采用的14Bit无损RAW,与之前输出的压缩RAW相比,不管是从画面质感、色彩、宽容度上都会有所提升,同时14Bit无损RAW更利于后期制作,将影像后期深度进一步增加。

  索尼同时表示,在2016年初将发布新款FE全画幅镜头,届时FE镜头总数将增至21支。由于FE系列镜头目前为13支,在短短几个月后便要发布8支全新镜头,可见索尼开始加快FE镜头的开发速度。

·编辑观点:

  RAW格式的输出一直是索尼相机的短板,此次发布的14Bit无损RAW,可以将A7SII和A7RII的潜力发挥出来,图像质量不再会被压缩所困扰,画质可以达到一个新高度;同时高画质的RAW也有助于后期深度的增加,给用户极大的后期空间。此次FE镜头计划的发布也标志着索尼FE系列镜头进入高速发展时期,FE镜头群正逐步壮大。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格式 镜头 索尼 最新消息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