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秋季干燥 防止崩妆

化妆技巧 秋季干燥 防止崩妆

文章来源:武友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因此人们通常觉得,夏季是最容易崩妆的季节,其实,秋天的崩妆“威力”一点儿也不逊色于夏季,总是花妆的妹子不妨来一起看看!

  (1)秋季老化角质囤积导致崩妆

  经过了几十年来最炎热的夏季,人们的面部肌肤或多或少受到损害,皮肤功能也逐渐低下,新陈代谢变得有些混乱,导致一些老化角质囤积在面部,导致面部肌肤坑坑洼洼,无法良好地将粉底霜在面部抹匀。同时,如果面部有过多老化角质的堆积,化妆水与乳液也无法良好渗透进皮肤内部,进一步导致皮肤干燥、皮脂过多分泌,最后导致崩妆。

  (2)秋季空气干燥

  对于经过了一个夏季考验的脆弱肌肤来说,到了秋季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秋季的空气慢慢地开始变得干燥。如果不好好做好保湿措施将会给肌肤带来巨大的伤害,崩妆当然也就在意料之中了。

  (3)秋季皮脂分泌量减少

  皮脂的过分分泌会导致痘痘等讨厌的面部肌肤问题,但是,肌肤是守护人体的第一道屏障,一旦肌肤过于干燥将无法实现好这一功能,因此,适当的皮脂分泌是必要的。进入秋季后,人体的皮脂分泌量开始减少,因此需要注意自己皮脂分泌的情况,选择适当的化妆品和护肤品。

  秋季崩妆怎么办?几个对策帮你解决

  (1)用角质护理功能肥皂来去除面部多余角质

  对已经老化失去其功能的角质,最好的方法是除去它们。大都熟人都会想到使用去角质的洗面奶或者化妆水的方法来去角质,但这样做很容易导致去除过度,伤及肌肤。因此,日本美容达人建议使用具有角质去除功能的肥皂来去角质,因为肥皂能够马上在你脸上揉起泡泡,这样能减少皮肤的摩擦,更温和地去除角质而不伤及皮肤。

  (2)注意进行彻底的保湿

  面对皮肤干燥,很多人一贯的做法是使用保湿化妆水拍脸,但这样实际上只让你的皮肤表面获得了湿润,但皮肤内部依然处于干燥状态。除了使用化妆水保湿,还应当根据自己的皮肤配合使用美容液或乳液等保持肌肤内部的湿润。如果皮脂分泌减少,面部干燥脱皮的状态,则应当配合适当的乳液或乳膏来保持皮肤内部的湿润。

  (3)适当使用加湿器来加湿

  当长期处于干燥的环境时,加湿器的使用或许是不可缺少的。长期呆在空调房中的白领女性更应当注意,可以在自己的座位旁边安装一个小小的加湿器或者种植一盆植物,保持空气的湿润对于保护肌肤非常重要。

  (4)使用保湿效果好的底霜

  秋季崩妆的原因和夏季崩妆的原因完全不同,可以说是截然相反。想要预防秋季崩妆,保湿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如果在日常做好了保湿功课的基础上,化妆前先使用保湿效果超强的底霜打好肌肤基础,就能够有效防止崩妆了哦! >>>迅速卸妆才能彻底干净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下一篇: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