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5种必须了解的多重曝光方法

摄影器材 20195种必须了解的多重曝光方法

文章来源:余炭   我要投稿  
1、多重曝光记录动作瞬间

2、虚实结合法

使用同一机位,拍摄同一景物进行虚焦和实焦两次曝光。拍摄虚焦效果时,一定要使用手动模式。

3、动静结合法

这里要使得物体产生动感,主要运摄影器材用低速快门拍摄晃动相机使画面产生动感模糊效果。摄影技巧具体可以参考:如何用多重曝光摇拍荷花?

4、场景叠加法

将不同场景的影像以实焦或实、虚焦结合的方式叠加在一起。

天空的圆月与戏楼以实焦的方式叠加在一起

5、变换焦点法

在同一机位,将镜头对画面中远近不同的景物,以两次不同的位置调焦点、曝光。

将焦点对远处的建筑虚焦进行第一次曝光,再对前景的花草实焦进行第二次曝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