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美丽西安婚纱摄影的幸福第一站

美丽西安婚纱摄影的幸福第一站

文章来源:王劲松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摄影师:马 成 助理:张文军化妆师:姚 晓 瑞 秘书:马 佩拍摄时间:2012年12月22日 2012年12月22日(早上一睁开眼发现原来我还活着,为了庆祝世界没有毁灭、为了庆祝人类没有灭亡、为了~~此处省略1000字。兴奋的我一大早带着老婆直奔蒙娜丽莎婚纱影楼去照婚纱照~~~嘿嘿 开个玩笑) 其实我和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还是很有缘分的,我家好几个亲戚的在这里拍的婚纱照,所以当我向他们咨询去哪里拍婚纱照的时候,结果得到统一的答复南大街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 因为我和老公的婚期时间比较紧张,所以当我们向接待我们的门市顾问郭青青小姐说明情况,她马上给我们进行了非常全面的婚纱照套餐介绍,并且在回来的时候还给我们发短信叮嘱我们拍照的时间还给我们说了很多注意事项,内心真的很感动服务真的很到位。 23号早上6点50分我和老公准时到达蒙娜婚纱影楼(因为昨天晚上太激动失眠了早上起来真的好困),马佩助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和化妆师:姚晓瑞老师帮我和老公精心挑选了婚纱和礼服,然后姚老师开始帮我化妆,话说姚老师的化妆技术真的是很到位,没多长时间一个大美女就出现在我老公面前,老公说都快认不出我了(嘿嘿臭美一下)那天姚老师嗓子发炎了,她带着病痛帮我化妆,我真的很感谢您。 我和老公换好衣服后马佩助理将我们带到两个帅哥面前,他们就是我们的摄影师:马成 还有他的助理:张文军,在拍婚纱照的时候他们一直在教我们如何摆动作,特别是拍外景婚纱摄影的时候天气特别冷,我冻得脸都僵了不会笑了,马老师就用陕西话给我讲笑话,他的助理张文军也是一个劲的逗我们笑,他们的举动让我们觉得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们内心却很温暖。 拍婚纱照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多,当最后一张婚纱照拍完的时候,我心里真的很想大喊一声累死我了,但是当我看到马老师在精心查看我们的照片,姚老师也在给我们准备卸妆的东西,还有他们助理依然忙碌身影的时候,我的内心感动了,正是有了你们这么辛苦的工作才会让我们留下最美好的记忆。真的很谢谢你们! 在这里我要感谢感谢摄影师及助理全天一对一的婚纱照拍摄,还有化妆师及小秘书的陪伴...大家辛苦了!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