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对BB霜认识的四大误区

化妆技巧 对BB霜认识的四大误区

文章来源:星瑞怡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不过我们要正确知道如何使用BB霜,不要陷入以下四大误区哦!

误区一:BB霜使用前不需基础护理。

  市面上很多BB霜都打着具有强大护理功能的旗号,使得很多MM以为,清洁脸部后可以直接用BB霜涂抹全脸,跳过较为繁复的基础护理步骤。

  纠错: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用BB霜前一定要先使用护肤水、乳液或者精华等进行基础保养,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虽然BB霜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否则会让皮肤干燥。

  误区二:只涂抹一层BB霜即完成裸妆

  不少MM看到韩国的气质美女都会觉得她们肌肤白皙嫩透,“无妆胜有妆”,这就是裸妆的魅力所在,它更符合日常妆容的需要。然而,不是只涂一层BB霜就等于完成一个裸妆哦!

  纠错:BB霜需配合其他彩妆产品打造裸妆

  BB霜在妆容上的实际功能相当于粉底,有润色和一定的遮瑕功效,但是如果MM们肌肤上有较明显的瑕疵,建议还是在上BB霜前使用较为薄透的遮瑕产品,效果更佳。BB霜质地一般较为润泽,所以上完BB霜以后,要用蜜粉定妆,再适量涂一点腮红,加以自然纤长的睫毛膏、啫喱状眼影、细致的眼线和唇蜜修饰,完成自然裸妆。

  误区三:BB霜吸收快,再多涂一点也没所谓

  BB霜通常是以天然成分制成,其中一个特点就是刚涂完的时候肤质稍感粘腻,但是不消几分钟,肌肤和BB霜就能贴合,粘腻的感觉消失。MM们以为BB霜的这个特点可以令BB霜涂抹再多也无所谓,其实也是误区之一哦!

  纠错:涂抹太多BB霜会使底妆厚重不堪哦!

  BB霜的功效等同于我们日常使用的底妆,大家试想如果平时的粉底涂太多了,我们的脸就像一堵厚厚的白墙,BB霜也是一样的。要使妆容薄透,适度是关键哦!

  误区四:使用BB霜后不需卸妆。

  由于BB霜带有养护功能,质地也比较轻薄,所以很多MM在回家后完全忘了卸妆这一步骤,这可是肌肤养护的一大忌讳哦!大家必须注意!

  纠错:用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一定要使用卸妆产品一丝不苟地卸除,就像我们打造其他妆容过后一样哦!卸妆后,可以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向上擦拭皮肤验证是否卸妆彻底,如果纸巾干净,代表已经卸妆干净。 >>>彩妆品推荐:帮您挑选多功能护肤彩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