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酷睿i5风光季 摄影师穆杉伯男先生专访

数码后期 酷睿i5风光季 摄影师穆杉伯男先生专访

文章来源:水来258gzk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通过之前的相关报道,想必我们对于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已经非常了解了,那么它在风光摄影中的反响究竟如何?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摄影师穆杉伯男是怎么回答的。


风光摄影师穆杉伯男先生


穆杉伯男作品

 

1、看过了很多您的摄影作品,请问您最经常拍摄的题材主要是什么?您会经常使用数码后期技术来修片么?

     答:除了风光旅行摄影,我还拍摄人物肖像。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走的地方比较多了,拍摄的题材也比较多,积累了不少还不错的照片,所以就开始专攻风光摄影了。我的片子中,数码后期的成分会比较多,我会用电脑后期技术达到我想要的各种色彩效果。

 


穆杉伯男作品

 

2、您是否认为配合顶级的摄影器材的同时就应该配置一台具备巅峰性能的电脑用于后期处理?

    答:首先要声明的是,我可不是摄影师里面的“器材党”,我不烧器材,看拍摄的需求来选择器材就好,我也经常使用入门级别相机拍摄出非常棒的照片,好照片还是要看内容。但是与摄影不同的是,记得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热衷于各种电子器材,以及电脑耗材,记得中学的时候我就可以自己攒电脑了,我现在使用的是i5 750处理器,性价比很好!选用主频高内存又大的电脑,修片的时候的感觉很棒。


    3、请问,您平时最经常使用什么电脑来修片呢(PC/BOOK)?为什么?
    答: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使用台式机来修片的,除了为台式机配备了i5处理器以外,也配备了比较专业的广色域显示器。这套配备的流畅度是我的笔记本没法比的,所以我基本上拍摄的后期工作都是在这台台式机上完成的。


穆杉伯男作品


    4、请问,您之前对于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有所了解吗?
答:铺天盖地的广告之下,想不了解很难啊,我看到好像大部分主流电脑都选用i系列处理器了。I7处理器什么时候降价啊,等降价了去体会一下6核CPU的性能。


穆杉伯男作品

 

5、请问,您除了后期处理照片之外,您会使用酷睿i5处理器玩游戏吗?
    答:虽然配备了这么好的电脑,但是我几乎是不碰游戏的,上一次玩电脑游戏已经是3年以前,以前曾经迷恋于游戏过,一个个经典的游戏还是回味无穷的。没有玩过游戏的主要原因是工作和拍摄太忙了,我想以后还是会有机会去回味一下游戏的吧。

 

6、最近您有没有去什么地方采风拍摄呢,最近拍了什么新的题材没有?
     答:虽然配备了这么好的电脑,但是我几乎是不碰游戏的,上一次玩电脑游戏答:刚刚受邀请去韩国了一趟,下个月还会去趟黄山,我比较期待这个季节的黄山。好的照片是需要阅历积累的,我会努力提高拍好照片的。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