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蒙娜丽莎婚纱影楼让我们幸福增值

西安蒙娜丽莎婚纱影楼让我们幸福增值

文章来源:卢丞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2013年1月1日,新年伊始,我们在蒙娜丽莎的西安婚纱影楼感受了专业的婚纱摄影服务。虽然天气很冷,但他们的服务让我们感觉很温暖,尤其是工作态度让我们感觉非常专业与敬业。 我们是在网上了解的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虽然价格实惠,但我们仍丝毫没有觉得不受重视的感觉。一大早过去,秘书小姐曼玉就亲切帮我接过随身物品,热情而有建设性的帮我推荐适合我的婚纱礼服,就算有些推荐的不是我想要的感觉,但她仍会耐心的从库房调过来。化妆老师曹延花(我跟着大家叫她花花),虽然年纪不大但是真的很专业,从事这行有四年多了,我四套礼服,她给我每套都换了好几套发型与饰品,可以一套礼服有好几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并且她给我化的妆感觉真的很年轻,有韩国的感觉呢!她不管是外景婚纱摄影还是室内一路跟随我们拍婚纱照,随时帮我整理妆容,尤其是外景时她对穿着高跟鞋的我一直很照顾,一直搀扶着我,在拍完每个场景后马上递上我的外套,真的很贴心与温暖。 摄影师白英涛老师,看过婚纱照后觉得他摄影技术和他的个性一样牛,效率高技术好。摄影助理郭鲜伟,脾气很好很可爱,要是还能再搞笑点会更好哦。再说下接待我们的门市韩宁,一直服务都很周到而真诚,前期一直热情跟单,中期拍婚纱照也过来问候,后期选照片也給我们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需要夸下蒙娜丽莎婚纱影楼的处理照片技术人员,从毛底效果和精修效果对比,真是技术不是一般的好啊!现在我就期望后期的婚纱照成品很够赶上我们1月30日的婚期,在这里我们期望得到大家的祝福,谢谢!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