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硅胶声波:FOREO 推出 ISSA play 电动牙刷 399元

硅胶声波:FOREO 推出 ISSA play 电动牙刷 399元

文章来源:潘多拉杰森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电动牙刷机身都是ABS材料,刷头部位采用的则是较为柔软的刷毛,尽管造型略有差异,整体还是延续手柄+刷头分离的风格。而近日,FOREO推出一款全新的声波电动牙刷,为ISSA 系列的play版,一体式设计,并延续了FOREO产品的特点,全身均采用硅胶材质,整体造型十分小巧,颜值较高。目前已于天猫foreo旗舰店开售,售价399元。

不少人对于FOREO的印象停留在硅胶洁面仪上,这次的声波电动牙刷,外圈同样采用温和的硅胶刷毛,作用于牙龈区域,清洁的同时实现按摩效果。刷头中间则是PBT聚合物,可直接接触齿面,清洁力更为强劲。play版 采用的是小巧的mini 3D刷头,可触及口腔小角落,且相比于ISSA 系列的其他电动牙刷,刷毛更长更细,也更紧密。

工作模式上,play版采用的是垂直震动,震动频率166Hz(9960次/min)。机身只有一个按钮,按下即可启动和暂停,IPX7防水,防水性能还算不错。重61g,2节7号电池供电。目前有粉色、蓝色、红色、绿色、黑色 五色可选。不过需注意,这款电动牙刷不可更换刷头,刷头使用寿命为半年。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