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著名造型造型师楚威空气造型教程解析

化妆教程 著名造型造型师楚威空气造型教程解析

文章来源:晟忠冉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说起楚威老师的发式造型,总是有种自然之神韵。素材取自于天上地下、花鸟鱼虫,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存法则。

 接下来的这款空气造型,也是楚威老师比较得意、在特色创新型发式道路上的勇敢尝试之一。


 1、首先把头发梳理顺畅,分为三股,中间一股可以稍微多一些。


 2、梳理完整后将中间股用发圈圈住,用卷发棒烫成大卷。


 3、取假发发包用发网与真发结合(这就是传说中的真假发结合),固定于头顶。


 4、从边上发股开始编发,取小股头发拧成绳状。


 5、捏住小股头发顶尖,顺势网上鲁,十七呈现空气状,敷于发网处。


 6、依次选取小股头发,重复操作,以至于完全遮盖假发发包。


 7、用发胶适量塑型。


 8、继续把剩下的头发编整完,过程中可用发胶塑型。


 9、编整完毕,空气造型完成。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空气 造型师 造型 教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