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四步教你化出秋季大家闺秀妆

化妆技巧 四步教你化出秋季大家闺秀妆

文章来源:日照   我要投稿  
化妆技巧

  秋天光线不如夏天明媚,所以妆容要强调轮廓,加重色彩。中规中矩的经典女性妆容就很适合这个季节。

  一、用粉底打造自然光泽基底

  光滑的皮肤是所有美妆的基底。上妆前,用磨砂膏彻底清洁皮肤,抹上润肤霜,按摩几分钟让其渗透进皮肤,并刺激脸部皮肤血液循环。脸中央是最需要遮瑕的地方。从脸部中间抹上粉底,用手指向外晕开,这样能在均匀肤色的同时不抹去脸的自然光泽。

  兰蔻菁纯精华粉底霜

  不只是一款粉底,更是一款精华霜,肌肤将呈现兰蔻玫瑰般的强韧紧实、水润再生,更绽放冬日阳光般的金色光采。这才是真正的殿堂级的底妆专家。

  二、蜜粉为面部塑造立体轮廓

  秋天的暗淡光线会使肤色变暗沉,所以建议选用颜色深一点的修容粉和较显眼的珊瑚红腮红扫在脸上,最后用手指尖沾取霜状高光,压在颧骨上塑造立体感。

  香奈儿阳光亮彩修容蜜粉饼

  蜜粉盒完美搭配五个色彩,以渐层的迷人色调压制成为七彩条纹,再将金色点缀其间。精致的七彩条纹也巧妙地呼应了夏季水手服的经典花色。

  三、浆果色唇妆衬托白皙肌肤

  唇妆和眼妆的颜色要和腮红的颜色一致,使脸的结构更清晰,也有利于节省时间。选一个与你的肤色匹配的色调,然后由此为基础展开深浅浓淡的变化。当下的趋势是红浆果颜色。黑樱桃色调尤其可以改正苍白的皮肤。正常肤色适合西梅或者加仑子颜色。深色或者晒黑皮肤则果断选择蓝莓色。在嘴唇上先涂一层浆果色唇膏,然后涂上同色的唇蜜或唇油,使嘴唇外观显得柔软饱满。

  BURBERRY柔感雾盈润唇膏

  这款唇膏的质地如乳霜般轻盈,水润如凝胶状的唇膏令涂抹更加轻松及容易掌握,能配合每天造型使用的光亮唇妆效果,自然塑造最理想的唇形。

  四、自然感睫毛膏打造美艳明眸

  眼妆方面,白天用中性的奶油色眼影涂在眼睑上,使双眼柔和。晚上可以改用蓝黑色或者绿松石眼影。最后再刷上一层自然而纤长的睫毛。>>>

学会3步骤 戴眼镜也能化妆

  娇兰一触飞翘睫毛膏

  只需挥舞几下刷子,瞬间产生三重效果:睫毛自根部至尖端瞬间全部变得卷曲浓密。体验惊人的浓密感以及卷翘度秘诀就在于三种非凡聚合物的共同作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