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短发扎发教程,2分钟搞定的半扎造型

化妆教程 短发扎发教程,2分钟搞定的半扎造型

文章来源:cc尘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无论是中分还是侧分的半扎发都能够在视觉上有修颜的效果,而且前面的刘海还能有飘逸的感觉,接下来时尚新锋化妆学校分享这三款短发半扎发造型,看起来都超美的。


一、这款是侧分半扎发型,侧分的刘海修饰脸型,打造出好看的小脸,半扎的设计不仅后面看起来会别致,而且让前面的卷发,让看起来蓬松度刚好,让妹纸看起来更俏皮。


step 1:在后脑勺后面取一小束头头发扎成小麻烦,然后翻转过来。


step 2:接着从两边取两小束头发扭转用黑色发卡跟扎发固定在一起。


简单两步就能让你的短发有些小变化也是极好的。tips:不是卷发的短发妹纸就先扎头发之前要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卷之后在半扎。


二、同样是侧分半扎,但是因为扭转发束的位置跟方法的不同让两款造型看起来完全不同,那么这款又是怎么弄的呢?


step 1:把刘海后面头发扭转,可以稍微用尖梳子协助一下,然后再用黑色发卡将两边头发固定在后面。

step 2:把刘海比较少的一侧也向后扭转,跟上面的扭转发束固定到一起。


因为不同的设计让这款侧分半扎头发与第一款相比不对称设计感更加明显,更加特别一些。


三、这款是中分的半扎发,而且是中短发的扎发,头发比上两款长一些,贴近脸颊修饰脸型的效果更加好。


step 1:头发中分,之后留前面头发当刘海,然后取刘海后面的头发扭转,用黑色发卡固定住。

step 2:用卷发棒局昂发尾头发更刘海的头发弄卷,让后用手抓乱就完成这款好看的半扎发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造型 教程 短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