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染唇妆VS咬唇妆完胜!成为流行唇妆新玩法

化妆教程 染唇妆VS咬唇妆完胜!成为流行唇妆新玩法

文章来源:张婷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

 在韩剧《想你》播出后带来了韩系流行彩妆“咬唇妆”,三年后热播韩剧《你很漂亮》将这款妆容升级,带来流行唇妆新玩法“染唇妆”。那么这两款唇妆有什么区别,时尚新锋化妆培训学校为你解答!


 咬唇妆:看起来像一抹红,质感比较雾面。画法上,先用粉底液或者遮瑕膏,沿着唇周轻拍一层,然后再将唇膏从唇的中央向外慢慢拍打开来。


 染唇妆:嘴唇看起来比较圆润看起来比较嘟嘟的。画法上跟咬唇妆正好相反。


 像染唇妆最近这么火爆有一个最大的原因就是宋智孝,现在提到染唇妆都会想到宋智孝,她简直就是染唇妆的代言人!


 对比一下效果就能看出来,自然唇色的宋智孝是个小清新,涂上染唇妆的宋智孝就是性感小女人。如果你还是没有明白咬唇和染唇的区别,再简述一下,染唇妆就是晕染开的咬唇妆配上玻尿酸唇的效果。


 所以,李小璐同学被大家认定的丰唇失败其实是染唇妆没画好是吗……好了,废话不多说,赶快一起来学一下染唇妆要怎么画!


 1、将唇釉或是显色度高的唇膏清点在唇中央的位置。


 用指腹轻轻拍点开来,一定要少量多次。


 2、嘴唇外围用蜜粉定妆


 3、用同色唇蜜或是透明唇蜜上在嘴唇外侧轻拍晕开来,如果想要让染唇效果更明显,可以再加一点点唇釉在中央,就可以达到韩系最流行的染唇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玩法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